close

 

((圖:我朝思暮想的Lavshuca呀~

雖說天氣已經慢慢轉涼

但這次的色彩並不會說太過粉嫩

所以到冬天都還可以使用~((妳這是在找理由!

 

這次的彩妝訴求是:

自然妝感!!

也就是說很"裸妝"的感覺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影盒(BR-1)

 

這次的眼影我覺得好難拍!

因為上面2色怎麼拍起感覺顏色就是一模一樣!

明明是不同的呀>"<

撇開顏色很難拍

來看看近照~

我覺得這次就是亮粉都還滿明顯的!

因為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眼影的時候

眼影的亮粉是屬於低調型~

所以其實還滿不習慣的哈哈哈

#編號

但是編號這張就可以看出來其實aˋb兩色是不同色滴~!

#試色

 

a:打亮色

b:底色

c:眼窩色

d:眼線/摺色

((這樣附註好欠揍

#眼上試色

Picnik collage.jpg 

((我下睫毛怎麼這麼的可憐~>"<

這盒的色彩就是這樣淡淡的~

害我本來要拍步驟圖的時候想說:完蛋!根本就看不出來!

但完妝之後整個很愛這種FU~

如果行李實在太重(多)我眼影考慮只帶這盒((咪:裝乖.....

DSC06525.JPG 

((我好想去修眉毛(((吶喊

這盒的亮片美斃了呀~!

還有我終於嘗試打亮眼頭這件事!

好難orz

 

淡淡的卻很美....((哥:妳是怎麼蹦出這句話的?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持久♥♥♥((不知道是我眼皮太油還是上完隔離霜馬上跑出去回來再補化的關係,我覺得眼尾那裡很容易結成一球(?)

積線♥♥((不太大條~跟KATE比線又小了很多~

顯色♥♥((因為是"裸妝感"當然不會太明顯~

粉質♥♥♥((不太飛粉喔

價錢♥♥((400大洋~反正他們家眼影都是如此!

 

 

#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OR-1)

 

話說這並不是我第一盤修容

而且我也沒有橘色調的腮紅~

直到某次,拿了之前彩妝社的彩妝盤試試橘色腮紅

雖然不是說很明顯但感覺就是很有精神!!

但是那盤實在是太太大了

所以我就下手了哈哈

#近拍

 

((我近拍只有這張orz

這張可以看到有亮粉吼~?

其實三色都有~

另外除了打亮那格之外

另2色中間沒有界線

意思就是可以混刷~

#刷毛近拍

 

是馬毛做的~

讓我想到n年買的Fasio腮紅的刷毛也是馬毛刷起來超舒服~抓粉力很好!

試色的時候先用這隻刷到手上

感覺好舒服~♥

刷在臉上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但感覺就是抓色力很弱這樣

 

#編號

 

a:很明顯就是打亮色!打亮鼻子啦!下巴啦!眼c字啦!

b:淡淡的橘

c:可以跟b混刷或單刷

#試色

 

((後來會用自己的刷刷是因為我試到翻桌挖哈哈

其實c色應該是要多疊個幾次才會比較顯色~

#臉上試色

DSC06533.JPG 

有看到淡淡的顏色吧~?

不要說沒有!我會哭死哈哈

((是說這張眼睛fu我好愛♥,雖然眼袋爆炸大冏

其實我三色都有用到!

a呢我拿來打亮鼻子&下巴

c我刷稍微比笑肌的範圍大一些

b我刷在笑肌上!

((b&c的刷法應該要互換才對冏,但我現在才發現我刷錯orz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持久♥♥♥♥((反正我用過的腮紅都很持久~到卸妝前都屹立不搖~!

顯色♥♥((白肌用會刷到死xd,不過我還是很愛!

價錢♥♥♥((360大洋~但是他附刷刷而且觸感很好!

 

 

#Lavshuca♥→緋晶蜜潤唇膏(RS-2)

 

((我很愛這張~♥

話說上次用過豐澤之後就覺得很保濕+外觀超好看~

看到這次新品默默燃起大火

而且上次翻化妝箱發現我根本沒有粉色系脣膏!

所以這次買了比較"自然"的色系

#質地&試色

 

這唇膏有含亮粉!xd

不過這次的唇膏質地很軟~

不要一次轉太多!

要不然一定斷!

((話說上次豐澤被我不小心摔到凹掉!

#唇上試色

 DSC06534.JPG

雖然在衛生上試的時候感覺很深!

但擦到唇上整個就是超顯白的粉紅呀!

我以前怎麼都沒正眼看過RS開頭的唇膏?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持久♥♥♥((因為我擦完不久就吃飯了~所以給他公正的3分挖哈哈

顯色♥♥♥♥((很好很好~

保濕♥♥♥♥((因為他有添加"玻尿酸+荷荷巴油"所以非常滋潤~不會乾乾的喔~!

價錢(((390大洋!看在他還不錯用的份上算了xd

 

#整體

這張腮紅有稍微明顯一點~

這張也有哈哈

(((白的人怎麼擦橘色腮紅麼沒感覺orz但我又沒有很白((哭

 

我好愛脣膏的顏色~((灑花

 

 

 

 

 

 

 

P.S. 1.昨天看到週年慶的特惠組~我覺得我要大失血....((咪:是我吧!

        2.結果打完之後就直接發了沒評分到((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