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猜猜裡面是啥?

其實我發現我保濕工作做的很不好!!!!((炸

因為我很怕保濕精華是那種會讓皮膚過油的情況((油油的很噁心!

這種情節是某次參加某網站的贈獎活動

抽到倩碧的三步驟

前2個步驟都非常的好!

結果到了第三個步驟....

媽的咪!我臉好油乾

從此以後我就打死都不跟保濕作朋友

當然下場就是....乾到爆

直到某天想說我應該要來敷面膜之類的

自此我保濕工作就是仰賴面膜

但是!!!這樣還是不夠

雖然我房間沒冷氣

但我家咪常會叫我去她房間

然後走進去又走出來

我的臉好乾.....

其實說了這麼多

就是冷氣很不好!!

我現在很討厭吹冷氣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敷好面膜,一進去我那15分鐘就是浪費orz

 

 

喔我廢話好多~這次要來介紹我的新朋友~

在介紹之前

我的敷質是混合偏乾

中性/油性的人參考就好!

畢竟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

 

 

#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瓶身設計整個就是我的菜呀!!!((灑花

 

#細節

 

 

 

#外觀

整個感覺很清涼~~~~

 

#打開蓋子

 

裡面是QQ的質地~

不僅顏色好看((妳是要拿來擺設的嗎?

而且香味也很棒!!!

讓人很放鬆~

 

#質地&推開

Picnik 拼貼.jpg

擦上的時候是涼涼的觸感~

很舒服!!!!

 

換句話說這瓶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就不夠力囉~

 

 

使用心得:

使用之前我的兩頰泛紅泛的很囂張!

就是上腮紅泛紅就會更明顯這樣

之前遮暇都白做的!

但是呢!使用近一個月下來

泛紅不在像之前一樣囂張!

而我兩頰比較乾

所以我會先上在兩頰

所以基本上用了這瓶之後兩頰的飽水度是明顯提升的~!!!!

又恢復了很久之前的滑滑好摸皮膚♥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