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媽的!我希望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可以很快樂!

但我現在她嗎的快樂不起來!

害我現在飯都吃不下!

等我發洩完我會乖乖把飯吃完!

 

我討厭愛講場面話的人

可以當場跟我講

而不是事後才經由另一個人的嘴巴講出來

而且明明知道老娘有找別人一起!

那要我怎麼跟別人講?


尤其又不只是室友

還有室友的朋友耶

 

 

好吧

當作教訓

還有

別怪我無情

我真的無言到也氣到

以後有妳的場合老娘我絕對在家!!!!!!!!!

 

 

09/29

宿舍生活不知道第幾天了

大學生活不知道第幾天了

(((咪:妳確定妳真的有在上課嗎?

其實我今天很想翹課

(((四節

 

班上的同學四面八方

室友都很好(((咪:妳講過很多次了.....

重點是我整個很外向花哈哈

反正B107最吵的就是老娘我啦!

 

 

 

五十音好討厭

中文自傳好麻煩

下星期要交英文自傳好煩惱

09/22

喔我終於有電腦了>//////<

 

牛牛我愛你!!!!!!!!!!!!!!!(((咪:不要亂告白

09/19

今天要回宿舍

但是風雨好大喔!

我其實傾向明天放假xdddd

(((我東西好多orz

 

 

 

最近感覺事情都亂亂的

好像一下所有事情都像我跑來

我的適應能力顯然必須提升

 

 

 

 

 

既然這樣

那就這樣吧

從今以後

我不會在留戀

 

 

 

我,尊重妳

09/07

最近沒有常常熬夜了!

但是今天要了!!

 

星期天和往後的一到五

我可以適應的吧(?)

 

 

想到醒來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象覺得好奇怪.........

09/02

突然覺得最近一定要很"早"才睡得著((牛牛梗

然後又要睡很長的午覺

作息時間不正常

我眼袋好大= =

突然擔心我開學作息怎麼辦?

 

然後呀

我發現我網誌整個停擺

好像失去了動力一樣~

而且我今天花太多錢了啦>"<

重點是我要存錢衝周年慶!!!!

 

豬兔子撥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