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有張圖放錯了orz

 

話說我好像沒有發過化妝包裡面的東西!

然後剛剛去urcosme那裡看到有人在介紹自己的化妝包~

那我也來寫!((我是學人精

 

首先先來張化妝包和全體同仁(?)的合照

 

化妝包是很久以前寫過的~點我

再來那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就是包包裡面的東西!

其實這個包的容量很小!

所以通常裡面並不會有這麼多東西~

基本上這篇主要是講我常用的!

 

 

先來看補妝之類的物品~

吸油面紙~要補妝之前請先把油吸乾淨!

護脣膏~這款冬天用超好!但夏天會覺得它過油!((baby pink也超好用!但....我家附近小區竟然沒再賣了乾

最後就真的是雜物了!指甲刀因為我指甲常常會劣掉~夾子和瀏海貼~棉花棒補花掉的眼妝很重要!

 

 

粉餅~雖然它的妝效有點厚重((粉餅會稍微比蜜粉厚一點~!

但惹我那款吸油蜜粉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剋星!

這款是很久以前買的!牌子是Fasio~

 

通常我很懶惰~所以化眼影的時候很少((其實是因為來不及!

刷個睫毛+眼線+唇妝其實就很有精神哈哈

((我看大學生活我應該會這樣~

圖片裡有些的回去翻文章就有~

IE的眼線液Fiberwig的眼膠筆,Lav的脣膏,Fasio的睫毛膏,

但IE的唇蜜我沒寫過,所以大致講一下

這是超完美艷光唇蜜~刷頭是刮杓設計!

色號是PK321

顏色的話是淡淡的粉紅色,有著金色(?)亮片~

 

最後是修容~

MAC這款之前有寫過~點我看舊文

MISSHA之前也有寫過所以也回去看舊文吧((揍

不過這2樣我通常會擇一帶

因為我覺得只要有打亮整張臉就會不一樣哈哈

最近新歡是MAC~

 

 

 

P.S.好混的蒐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