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想它想了好久>//////<

 

話說自從接觸了BB霜這東西之後

就覺得它快速又方便!!!!

出去玩或遠行(?)也不用帶瓶瓶罐罐!!

 

#ENPRANI♥→高水分全效合一BB霜

((這張有沒有很俏皮?哈哈

(((正常版

 

#外盒

我超級無敵霹靂愛它的外盒!!!!

華麗死了>////<

 

#防曬係數

好~看了這麼多照片

大家一定會納悶"為啥要介紹?"

原因是因為:之前那瓶沒有曬係數啦>"<

每次擦都還要在擦防曬

偏偏擦完曬後臉又很乾!

所以....看到這瓶好心動啦>"<

雖然它只有少少的SPF27 PA++

不過冬天夠用了啦!!!!!!!!

 

#寫真

我真的很愛它!哈哈

 

#細節

由左到右:品名 用途 產地

 

#封膜

出口有封膜

整個超衛生超安心((((灑花

 

#質地&推開

這款因為有"保濕"的訴求

所以質地偏水狀~

相對的用量就會比較省~!

 

但我覺得它遮瑕不太夠力

所以....皮膚好的妞們真的很吃香啦>/////<

 

#妝效

20101006(002).jpg

((背光

我有上粉餅!!!

喔偷偷說這天我偷化臥蠶妝哈哈

在一個Blog看到的!!

((但我打亮真的超容易髒的= =

 

 

 

 

使用心得:

我只能說~它在我早上起床氣還沒消的時候

讓我覺的糾趕心!

因為我之前那瓶防曬真的好乾乾乾乾乾喔!

保濕度高~對我來說越好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所以我給它4顆星(((滿分五顆!

 

 

 

 

P.S. 1.看我這篇有三個logo....拖很久我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