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說這條我又拍到快翻桌orz

這條是蓓寶貝的愛心>////<

然後我看到價錢的時候嚇了一跳!!!

想說:夭壽!!!我要怎麼還她>"<

 

 

#Simply♥→3D晶透無暇美白BB霜

這條的盒子是桃紅色的!

超亮!!我超愛哈哈

((我不喜歡粉紅色但我很愛桃紅色!!!!!!!!!

所以.....在多一張盒子的照片哇哈哈

在來就是本尊的寫真啦~~~~

是說她BB的字樣是設計成鏡面的感覺

所以.....我拍到快翻桌啦!!!

 

#防曬係數

因為這款BB霜是主打美白

所以....防曬係數理所當然就是SPF50

(((後面那個星星似乎是PA?

 

#出口

(((是說....我現在會把瓶口擦乾淨了說!!!

但這張還沒有擦 哈哈  (((((咪:懶鬼!!!

 

 

#質地

擠出來的顏色偏黃

我本來想說偏黃?

到了下午底妝不會暗掉很好!!!

質地有點乾~~~

 

結果.....

#妝效

上完之後屬於白皙感~~~~((還沒用粉餅定妝之前

 

    我這張有用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遮瑕筆遮瑕~~~

 

 

使用心得:

適合白肌使用喔!!!!

不知道是我學校太在山上還是冬天真的到了

這幾天眼睛周圍及鼻子會卡粉!!!

所以冬天或是住在高山上請先做好保濕工作!!!!!!

不然會想全部卸掉重上!!!!

整體來說還滿自然的>/////<

(((也要看膚色啦~~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防曬 ♥♥♥♥♥(((我最愛的SPF50

遮瑕♥♥♥(((皮膚底子好的人不用另外遮瑕也可以直接出門!!

保濕♥(((質地偏乾,妝前請作好保濕工作or混合保濕精華一同上妝

持妝力♥♥♥((((撐到下午也ok~不過夏天比較會流汗捏>"<

 

以上♥

 

 

 

 

 

 

 

 

P.S. 1.終於交差了這篇~~~~~用完我(應該)會請室友幫我買~~

      2.接下來等指甲油囉~~~((還是MAYBELLINE的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