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是說....我以經好久沒新增了欸xddd

前天去看了我朝思暮想的哈利>////<

結果....牛哥&媽咪咪說不能在看電影了>"""<

可惡我還有破曉跟下次的哈利!!!

 

 

 

最後...........

 

 

為啥無印的雪靴全台灣缺貨呀乾

11/10

期中考第三天

語音學很難= =凸

然後....

是不是老師都把我們當白癡呀!!!!

亂交題目也亂打!!!

啥 into good  English勒

我還great!!!!(((牛先生:白癡........

 

是說...我這人超難搞xddd

題目出的爛也罵

題目出的好也罵xdddd

 

 

 

 

還有.....你他x的想怎樣啦!!!!!!

11/08

期中考第一天~

我是說社毀靴老師怪怪的呀!!!!

明明2班一起考就一定會爆炸!!

還給我10:10考害我近教室時超尷尬>""<

嘖嘖........

 

明天語音學.....加油

 

 

11/01

(圖:哥哥幫我挑的隨身碟>///<

 

11月到了~~~

 

然後.....期中考也快到了(((哭

 

 

 

等期中考過了

我就可以去找哈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