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利~~~~~(((呼喊mode on

 

話說我真的超想看首映的!!

(((其實是沒看過首映......

 

其實我以前真的覺得我哥腦子有洞!!!

因為...我曾經跟哥哥借過2次哈利的書來看

但..每次我都看到想摔書!!

因為....很無聊!!!!

 

但暑假時,

我哥覺得我太閒(?)

所以就丟了哈利第一集給我

之後就愛上哈利了>/////<

(((咪:那所以妳拋棄愛德華了嗎?

我到現在真的覺得我那時討厭(?)哈利純粹是因為我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看的緣故~!!!!

 

我開始看的時候哈利電影早就播完第6集了~

看完第七集我就很想去看電影~~!!

因為我想看哈利跟彿地魔對決xddddd

結果....電影給我出上下兩集是怎樣!!!((爆炸

算了....我還是想2部都看xddd

((哥:看結局就好了妳在那邊.....

 

我廢話好多....

 

去看哈利那天剛好是校慶

我本來可以回家結果媽咪咪在那邊ooxx

好吧~只好認命的多待在宿舍一晚

隔天....迎接校慶

還好寶貝們很寬容(?)

看我在該該叫就說:不然就放學之後去看~~

(((寶貝我愛妳們>//////<

 

然後雨臻寶貝還到學校陪我和水母寶貝((揪

((其實我知道妳很想回竹南高中

然後班導整個跟我們玩捉迷藏

不然就可以早點噴去新竹了啦>""""<

之後還撞見David的狼狽樣

整個快笑死

見到呆子第一件事就是告訴她這件事xdddd

 

 

 

趕快進入電影心得好了

 

其實我被娜吉尼嚇到很多次>"""<

我還問呆子說:我現在是在看驚悚片嗎?

 

回家跟哥哥抱怨

他整個很幸災樂禍的說"哪會呀~很可愛呀"冏

現在想想他根本就是在ㄐㄧˋ妒我!!

(((哥:沒事為啥打注音? 我:找不到這個字啦!!!

 


現在我超期待每次的出去玩>//////<

((雖然媽咪咪一直叫我不要亂跑xdd

 

 

 

 

P.S. 1.這篇整個語無倫次不知道在打啥冏

      2.我覺得....專攻英語之後整個國文變超爛,但英文又沒變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