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其實現在小屈還看的到她的身影.......

 

是說....很多人對"限量"這個詞難以抗拒

其實我也是這種人xddd

不過.....我覺得真的會把"限量"這個詞實在化的應該只有專櫃

不然這隻現在早就看不到啦!!!

(((是說....我很晚才發這隻....

 

 

#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Hello Kitty特別版)

 

其實這隻早在高中就被朋友燒得七葷八素

遲遲沒下手是因為我已經被Fasio那隻螺旋刷頭迷的暈頭轉向

再來這隻的訴求是濃密,我比較喜歡纖長

 

 

#細節

買這隻有個原因這隻包裝好可愛♥♥

不過我不是KT迷就是了xdddd

 

#刷頭

這支刷頭是梳子狀的

可以有根根分明的睫毛♥♥

但刷太多層還是會糾結xdddd

 

#妝效

捲翹我很愛

不過眼頭的睫毛被我刷垂了

 

#化上眼妝

配上眼妝果然好多了xdddd

雖然沒有很濃,但我無法接受只有內眼線和睫毛的眼睛

那對我來說完全就是等於素眼xdddd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濃密♥♥♥

纖長♥♥(((這畢竟是濃密型的睫毛膏

捲翹♥♥♥♥♥((大愛♥

暈染♥♥(((我本身就是個油眼人= =

好卸度♥♥♥((我是用卸眼唇卸的,所以給一半xdddd

 

 

以上♥

 

PS.1.終於都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