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吧我得說這篇其實無敵偏心xddddd

 

話說某次我看blog看到這瓶

我就一直把它暱稱為貴婦色xdddd

然後因為OPI實在太貴

所以就被呆呆影響狂擦咖啡色來假裝自己是貴婦

((但我怎麼一大堆氣質色= =

 

喔其實這張也有FUxddddd

 

我要說這瓶光看整個就很銷魂呀>//////<

 

這OPI的字樣我肖想很久了xddd

 

#色號

這瓶色號是F15!!!

我還為了擦這瓶把我的長指甲剪掉xddd

((咪:明明就是右手大拇指斷掉!!!

 

#刷頭

寶貝們我要說~~~這瓶享譽國際(?)的指甲油貴不是沒有道理的欸!!

因為它的刷刷一刷根本就擦完了呀!!

(((有人了解我的明白嗎?

好吧簡單來說就是它的刷刷無敵好用啦!!!!((灑花


#試色

請看底下有色號的那團xdddd

 

#實擦照

擦上後是有點灰棕的感覺~

一層的時候是透明的咖啡色xddddd

二層就是灰棕色啦((請大家跟我一起暱稱它為貴婦色喂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怎樣

有隻竟然掉漆了嗚嗚>"""""<

 

不過不減我對它的愛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