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昨天晚上

回憶瞬間快轉倒帶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已經夠困惑了..........

 

 

"天后"和"不要忘記"陪我度過

01/15

 

太悲慘的結局我不想要

不想有太多情緒

 

誰可以給我一杯中毒之後的解藥?

 

01/01

(((圖:會放這張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張的fu~~~~

 

大家~2011年來了

在這一年裡

我經歷了很多事情

特別是在升格成為大學生之後

 

我很慶幸在這個大學裡

我有了寶貝們~~~!!!

雖然我最近少根筋(((哥:只是最近而已嗎?

不過我知道妳們會包容我的哈哈哈(((謎:才怪

 

而我

也慶幸經歷了很多事

(((雖然大部分此時想起來還是會無言到爆炸!!!!

不過!!!

不論好的 壞的 高興的 悲傷的 歡樂的 生氣的 無奈的 幸福的 不幸的

請讓它在2010/12/31 畫下句點

因為已平安度過

 

此刻

2011/1/1

我將重新開始

 

 

 

 

 

 

寶貝們~~~

新年快樂&

元旦快樂~~~~~~

 

 

 

 

我發了一封空白簡訊外加自以為耍浪漫在12點發簡訊(((遭揍飛

 

sorry>""""<吵到寶貝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