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寶貝們幫我選的首圖♥♥♥♥

 

 

 

 

是的,我的新年新目標就是

 

    我要把Skin Food這系列的指甲油全部收集完!!!!!

 

 

(((不過我想牛哥&媽咪咪看到這句應該會把我關在家裡xdddd

 

這張是我很愛的一張,不過在詢問呆呆寧意見之後還是決定放首圖那張當封面xddddd

 

 

 

這張的話顏色就比較沒那麼柔和,強烈了一點,所以不列入考慮

(((呆呆寧:那你還拿這張問我是怎樣?

 

 

首圖候選人(?)都曝光了之後,現在要開始介紹啦~~~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10 法式摩卡)

法式

 

#試色

左邊數過來第二個~

 

#實擦照

 

這是一層~~~~

這是2層~~~~

 

(((差別應該不用我說了吼xdddd))))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11 香濃咖啡)

香濃

 

#試色

左邊第一個~~~~~~~~

 

#實擦照

二層的照片有點偏墨綠了= =

這就是畫素低的下場

實際上是很美的咖啡色~

 

而且個人覺得它超像OPI F15的深色版XDD

 

OPI F15之前有寫過文章,可以在網址右側的搜尋欄搜尋喔~~~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RE106   酒紅櫻桃)

酒紅

這瓶是我很愛的一瓶~~~~~

 

(((因為我愛櫻桃xdddddd

 


#試色

右邊數過來第二個~~~

 

#實擦照

這瓶為啥會有擦三層的照片哩?

因為我個人喜歡擦三層的fu~~~~

 

左一:一層 左二:二層 左三:三層

 

 

二層就是酒紅~~

但是三層不覺得他有櫻桃的fu嗎?

害我擦這瓶的那個星期很想吃櫻桃xdddd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RE107  紅寶鑽石)

紅寶

 

 

#試色

右邊數過來第一個~~~~

 

#實擦照

實際要比照片亮一咪咪喔~~~~~

 

這瓶裡面含有亮粉

有種低調奢華的fu~~~

適合過年擦

不敢擦anna sui那種紅的可以試試這瓶~~~

 

#來張日光照

這張雙眼皮好自然喔~~~~((喂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VI407 夢幻葡萄)

夢幻

 


#試色

左邊數過來第三個~~~

 

#實擦照

會越看越好看!!!

我一直捨不得換新顏色xddd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12 黃金摩卡)

之所以這瓶沒出現在首頁照是因為這瓶是我後來才買的XDDDD

 

#試色

這色有很明顯的亮粉~~~~

 

#實擦照

只擦一層會覺得很難擦的勻

然後很像擦上了有金色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不過擦2層的話就是很有聖誕氣息的金色>/////<

也帶點華麗氣息~~

 

 

 

 

 

       小分享

 

上次我看麥麥擦OPI那瓶紫

我超喜歡的~~~~

所以就跟麥麥借來拍寫真

 

拉近一點看~~~

超美的

 

沒有試色喔!!!因為不是我的

擦三層就很不好意思了>""""""<

 

 

#實擦照

照片是擦了三層~~~

因為擦二層不夠,想當然只擦一層根本就跟透明指甲油沒兩樣xddddd

 

擦上去之後真的好像貴婦喔~哇哈哈哈哈(((貴婦笑聲mode on

 

但擦四層應該會更飽和((想像ing

 

 

要不是它貴鬆鬆,我早就噴了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