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

禁止聽悲傷的歌

不然我會一蹶不振

絕對會....

 

03/22

其實呀.....

我的生理和心理都承受著極大的壓力

 

但....生理的壓力卻無法超越心理的

 

03/19

我不知道這個傷口會不會有痊癒的一天

03/14

(圖:抹茶牛奶糖超好吃的

 

今天的雙眼皮和睫毛都好順利喔XDDD

希望每天都可以以這麼順利~~~~

 

 

然後然後期待已久的便宜OPI和PASTEL也來了~~~~

項鍊也是戰利品xdddd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是為啥要在星期一= =

 

不管怎樣

 

祝你祝我

白色情人節快樂

 

 

03/01

最近瘋狂敗家

看來背新包包(們)

皮要繃緊一點了哈哈

 

然後今天很討厭

早上要換衣服發現我的黃色針織外套破掉

包包被我裝太滿太重

已經有點壞掉= =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討厭= =

 

 

我想笑的時候就想大笑

我想哭的時候就想大哭

這本來是每個人最基本的

但我發現

我連這些權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