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超愛這種風格~~~~~

 

 

 

 

那個我還沒有搜集指甲油失心瘋到去噴專櫃貨啦

所以這集是lu寶貝的愛心喔♥

LU寶貝謝謝妳~~~~~~~~~~~((((揪

 

 

 


#MAQuolAGE心機♥→繽紛甲彩 #RS351

 

這瓶超美的耶>////<

 

跟Skin Food 的閃亮芭比還是粉紅貝殼好像喔xddddd

 

這張才是真正的顏色喔~~~~

 

 

#細節

 

是的  瓶蓋的最上頭是鏡面fu耶>/////<

果然專櫃貨就不一樣~xddd

(((是說我其實還滿想噴Jill Stuart的指甲油耶xddddd

 

 

 

#色號

 

沒錯是個甜美色系xdddd

春天怎麼可以不甜美xdddd

 

然後它底部是做菱型切割

整個超美的>/////<

 

 

 

#刷頭

 

這張可以看到這瓶其實是有亮粉的喔

只是比較含蓄~~~~

 

 

至於刷刷的好用程度

我覺得跟OPI不相上下耶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這瓶刷刷的刷毛較OPI硬一點

 

不過還是很好用低~~~

 

 

 

#試色

 

最左邊的喔~~~~

 

 

 

 

#實擦照

 

話說在擦這瓶的時候哥哥跑來攪局

看到我正準備擦第二層的時候說:

我覺得一層就很好看了

我:你覺得我會聽你的話嗎xdddd

 

喔對裡頭有金色亮粉

會知道是因為不小心弄到桌子.

用手搓一搓之後看到金色亮粉xdddd

 

然後個人覺得這用來擦漸層也會很美

下次來試試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