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寶藍的瓶子好美>/////<

 

 

 

話說好久沒發身體的保養文

lu寶貝在生日的時後送了我這瓶

第一次擦驚為天人

但想說第一次都比較驚艷

所以就在觀察

用了比較多天之後還是很愛♥♥♥

所以就來分享啦~~~~~

 

 

#細節

 

瓶子上有個封條

有專櫃貨的fu~~~

(((哥:你想太多了謝謝

 

把封條撕掉之後的樣子

 

蓋子打開之後有個封膜

確保是新品

也感到很安心!!!

 

#瓶口

 

瓶口是這樣子的喔!!!

本來我一把封膜撕到了老半天想說怎麼還不出來

結果是要稍為擠壓瓶身乳液才會跑出來喔~~!!

 

#質地

 

比較濃稠(?)的乳狀

 

 

看我這樣頃斜它都不會流動xddd

 

不過這種質地在塗抹的時候比較難推開~

 

 

 

 

使用心得:

其實我比較愛這種流動性不高的乳液

雖然很難推開

不過擦完之後洗手不會油油的

而且也能馬上吸收

然後再去做別的事

 

雖然不是流性的乳狀

不過保濕度一點也不會輸流動性高的乳液喔!

保濕效果我給它五顆星!!!!

然後香味我也很喜歡~~!!!

 

另外還有美白的乳液

我打算要去囤貨了((摩拳擦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