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台北行的戰利品~~~~

 

 

 

話說雖然照片裡有褲襪

可是這篇不會出現褲襪的穿搭喔xddd

 

 

 

首先先看到的是

這天氣圍會有點熱的圍巾

 

 

#細部

 

 

 

 

#實搭照

 

是的我在廁所拍照

 

圍起來就大概是這樣

當然還有別種圍法啦xdddd

 

 

 

在來是上面有我未來國籍的衣服

一樣  先看細部

 

 

我很愛她口袋那裡的設計

雖然裝不了多少東西啦

 

 

 

#實穿照

 

這種袖子的設計可以修飾肉肉手臂喔~~~~

 

 

 

 

在來是牌子上標籤標名是韓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一看到它眼裡就裝不下任何東西是真的xddd

((( 一見鐘情的意思吧我想

 

 

 

 

#細部

 

襯裙上的圖案很有春天感~

 

 

 

#實穿照

 

 

 

 

 

 

 

 

以上♥

 

 

PS. 1.好久沒寫穿搭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