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or超模唇膏平價版來了~~

 

 

 

 

 

韓國藝人幾乎都擦這種很顯眼的色調~

印象最深的就是"粉紅色口紅"XDDDD

之後看BLOG看到這條

就請臻幫我衝~~~(((新竹太爛了啦都沒有ETUDE HOUSE!!!

會說這支是Dior超模唇膏的平價版是因為這顏色很像那隻的廣告色~~~~

 

#細部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唇膏的雕花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它的蓋子很有廉價感= =

可是看瓶子(?)又不會呀!!!!!!!!!!!

好啦我覺得蓋子是敗筆xdddd

 

#試色

 

沒錯~這支雖然乍看之下跟Magic Shop那隻顏色差不多

可是這個的紅又更高調了點

快跟韓國妞一起擦很顯眼的唇膏吧~~~((呼喊

 

#本人

 

哈哈首圖正常版

不過這張顏色很真實喔~~~~

 

#唇上試色

 

剛開始擦這色的時後會覺得很紅

不過....習慣就好xdddd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顯色♥♥♥♥♥

持久♥♥♥((((我常常擦完就馬上喝水or吃東西,所以我給公平的3顆星

保濕♥♥((((要在上底妝前用滋潤的護唇膏在唇前抿掉才不會乾到炸!!!!

 

 

 

 

 

以上♥

 

PS. 1.有機會來發個這唇色跟紫色眼妝搭配的妝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