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錯~這篇是呆寧寶貝的愛心~~~~~~~

 

 

 

是說我當初就是被這色燒到去買香氛胡桃的

可是香氛胡桃我不愛XDDD

然後呆寧買到這瓶,然後她這人很奇

竟然不喜歡氣質色!!!!!

然後她就給我了XDDDDD

 

 

 

#UNT♥→一個眼神 GD005

 

這瓶很氣質~

 

咪的最愛這樣

(((然後她有天竟然跟哥哥說:我喜歡看女孩子彈鋼琴~~

然後呀....如果有家族的聚會其實我通常都裝氣質比較多XDDDD

((茂:但私底下都擦很"特別"的顏色這樣(((無奈 mode on

 

#色號

   

 

#試色

 

右邊的那個~~~

 

#實擦照

 

一層只有光澤

兩層就有裸的fu哩~~

 

不過這色真的還是適合長指甲擦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