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3

或許在這社會上生存有時需要打破原則

但....我依然堅信有些原則是不能也是不行被打破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套原則.......

 

05/17

 

現在心不會那麼痛了.....

只是現在還會看

但....

真的真的没有那麼痛了!!!!!

 

05/12

圈圈以內的人我都會很珍惜 很在乎

圈圈以外的人你就算死了我也不在乎

 

有本事不要讓我把你逐出圈圈外

然後還怪別人

 

05/09

 

(((圖:我的大軍們♥

不知不覺已經收集這麼多了

可是跟別人比又好少xddd

話說目前購物清單還有幾瓶(((遮臉

 

 

 

05/04

停止吧!ㄧ切的愛恨情仇

請讓我安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