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篇的照片來源都是YAHOO!拍賣喔!!!!!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整個被CHANEL洗腦沖昏了!!!!

 

不多說,馬上來看我的香水清單吧XDDDD

(((這時後很慶幸我爸媽都不會來看我的blogxdddddd

 

這篇的照片的來源都是YAHOO!拍賣!!!!!!!!!!!

首先第一個

 

CHANEL 香奈兒 CHANCE香水 (粉紅甜蜜版)

這瓶有三種版本!!

包含了原本的chance(這瓶和粉紅甜蜜被我納入二選一)

((下面會看到xddddd

綠色氣息以及圖片的粉紅甜蜜!!!

之所以不考慮綠色氣息那款是因為聽說那版不持久!!!

而夏天香味都散發的很快~我又很懶不喜歡補擦xddddd

 

接下來就是上瓶的原本版本

 

CHANEL 香奈兒 CHANCE 邂逅愛情淡香水

不過會買哪瓶當然還是要實際到櫃上試聞~

因為香味很重要呀!!!

然後這款呢我會直接在櫃上買~

因為拍賣只有便宜一塊錢

跟到櫃上買差不多啦xddddd

 

再來...

還是CHANELXDDDD

((好啦最後一瓶了

 

CHANEL 香奈兒 CHANCE粉紅甜蜜版 珠光香氛凝露

這個是夏日限定!!

吼!!哪個女生看到限定不會衝動!!!

如果香水我買了原本的版本噴這個的機率很高

可是如果買了粉紅甜蜜也還是想噴耶

因為...凝露很酷呀!!(((咪:都是藉口!!!!!!!!!!!

 

 

接下來的這瓶是前Dior設計師的香水作品

 

John Galliano-愛語女性淡香水

這瓶的品名是法文呀呀呀呀!!!

然後這瓶的感覺就是甜甜的((看介紹啦

我想買來跟RICCIRICCI比比看誰比較甜XDDDD(((喂

 

這瓶的瓶身是作成信封的感覺喔~

很特別~

 

再來這瓶是水晶界的大龍頭

SWAROVSKI 所推出的香水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光芒女性淡香水

噴上這瓶感覺好優雅

 

 

 

這篇的照片的來源都是YAHOO!拍賣!!!!!!!!!!!

 

 

 

以上♥

 

 

P.S 1.每個人都有低潮的時後,我現在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