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真得很愛黑白照片♥

 

 

 

好久沒發文了((汗

今天要介紹的是跟寶貝們的姊妹鞋♥♥

然後還有跟小插曲(?)這樣xddd

 

 

 

既然是開箱文

那就一定會有鞋盒低~

是說我真的買了兩雙~

所以首圖並不是同個顏色~

是不同顏色然後各抓一隻來拍照

 

鞋盒正面來一張~

是說這鞋盒是不是設計成很像吃的包裝呀?

每個看到這鞋盒的都會說:這裡面是吃的嗎?

(((好啦其實只有一個xdddd

 

 

然後封口處都會有膠帶黏著~

不過這張我對錯焦

然後整理照片的時後才發現orz

 

 

鞋盒細節來兩張~

愛心耶>//////<

 

 

然後這是盒子的側面~

 

 

把封口處的膠帶拆開

鞋鞋包在防塵帶裡~

 

 

防塵帶是一隻一個~

然後上面有字樣~ 

 

 

首先先看到的是淺紫色這雙~

基本上我覺得賣家的圖色差很大

(((我這樣寫會不會被告

因為賣家的圖看起來是很深的紫

可是實際上的紫就像這樣~

淺淺的淡淡的我很喜番♥♥

 

這張fu我很愛~

 

#細節

 

是說兩雙我都有拍細節~

主要是想給大家看顏色不同即使設計一樣還是會給人不同的感覺~

 

然後底都是蘋果綠~不過個人很愛紅色的鞋子被上瓶果率的底很衝突~我喜歡

 

然後蝴蝶結有段會露出鬆緊帶~

不過那邊穿起來是在內側所以不會很明顯~

 

這年我要試著當紅鞋女孩♥

 

#細節

  

紅色X蘋果綠是不是很好看♥

 

 

#側面

 

是不是不同顏色感覺就不一樣?

 

 

結尾要很虛的打完~

會有實穿照低~

喔然後小插曲是我本來是要買淺紫跟棕色的

可是收到知後發現要換尺寸

可是棕色沒有我的尺寸了

然後看寶貝買了紅色的好好看喔

所以就換紅色的了xddd

 

#實穿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