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

to:一直搜尋我的名子還有我朋友名子的人

如果你想知道我們的某些事

((我不是你我不知道你想知道我得哪些事

請你直接來問我 好嗎?

別在一直搜尋造成我的困擾了!!!

 

話說重點


老娘覺得這樣非常的沒有禮貌!!

 

07/02

 

((圖:它好可愛對不對>////////////////////<

 

是說大家有發現我6月沒打碎碎念嗎?

6月對我來說是個煎熬然後有點復雜的月份

不過現在都沒事哩~

現在時間是2:50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睡不著

 

 

然後今天去修了頭毛

也染了

 

總之

新髮型新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