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難拍的一瓶!!!!

 

 

 

之所以說明會那樣打是因為真得很難拍!!!

唯一最接近實色的照片還是有色差

所以...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OPI♥→F16

這色是法國系列裡除了很久之前介紹的F15之外最熱賣的一色

所以其它瓶是199

這瓶沒記錯的話要200多!!

(((幸好我爸媽都不會來看我的blogxddd

不過比起在美甲店買的還是便宜很多~~

 

喔對了!!!話說這瓶有分前期跟後期

但是我不知道我這瓶是前還是後xddd

 

#色號

 

 

#試色

 

基本上我覺得這色很妙耶!!!

試色看起來是偏膚色裸

可是實際上擦起來又是偏粉裸

但是照片拍出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

 

#實擦照

 

這張是最接近實色的一張,我是說指甲油~

不過手指的顏色實際上是偏粉裸

大概就是像UNT羊毛衫的fu~

不過粉紅沒羊毛衫那麼明顯

 

 

 

以上♥

 

PS.1.今天要跟寶貝們聚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