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跟內容完全沒關係XDDDD

 

 

是說這篇寫的是我的指甲油購物清單

是說.官網真的色差很大

所以我都是先看有哪瓶是我想要的

先爬爬別人的試用文

((不然就是朋友有然後借來擦

實色是自己真的喜歡我才列在這篇的喔!!

 

 

 

這瓶擦起來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壞女人

((花心鬼蒂雅也不錯,可是我有正紅了

 

這瓶是跟臻借來擦過,實色是個很可愛的粉紅

((對我來說xdd

 

實色是個很巧克力的fu~熱愛深色系的請噴它xdd

 

它是我之前擦藍色漸層的其中一員喔~

 

這瓶很美~

 

 

   

這瓶我還在考慮~不過噴的機會....一半一半

 

(((以上截圖均來自UNT官網))))

 

以上♥

P.S. 1.今天是七夕,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單身貴族更快樂!!♥(((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