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1.jpg  

圖片來源為yahoo!奇摩電影

 

 

 

是說首圖我怎麼這麼帥呀!!!((被打

在8/10我終於去看了哈利跟彿地魔絕一死戰!!!!

然後我想說如果趕得上2D的場次真的請看2D就好!!!
因為3D個人覺得有點浪費

((我就是那個趕不上2D場次的可憐小孩,然後還等了一個多小時= =

喔有點我要羨慕一下哥哥~

就是....

哈利上映沒多久他就跑去看了!!!!!!!!

 

開場白太多了

所以直接進入心得好了XDDD

 

整體來說是很好看的!!!

哈利去禁忌森林找彿地魔遇到(?)爸媽還有她的教父那段很感人

石內卜死掉和哈利進入他的記憶那段也好感人

(((是說看書的時候這兩段我也有哭這樣XDDD

 

可是呀!!!!

在霍格華茲對打的時候

哈利也太弱了吧吧吧吧

 然後掉下去還互扯臉是怎麼一回事= =

 

然後然後石內卜是個好男人耶!!!!!!!!!

不管莉莉愛的是不是他

不管莉莉是生是死

不管莉莉的小孩多大了

他依然還是愛著她

就算會為她喪命也覺得值得

我還在微薄看到一段話:

(石內卜)在第一次見到哈利的時候望穿秋水的看著他的綠眼睛

而又在那對綠眼睛裡安息

 

嗚嗚嗚嗚看得我的桌子都快淹水了!!!

 

之後回家又看到哈利波特經典50幕大回顧

看到多比死的那一幕我又哭了>""""<

 

是說真的很難相信風靡了近10年的哈利完結了

 

 

帶點悲傷的打完收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