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指甲油稠掉的剋星!!

 

 

 

是說我的指甲油常常稠掉=  =

然後臻說大創有賣稀釋液

她買了兩瓶~一瓶是台灣製 一瓶是韓國製

然後她有試用給我看~

我的寶藍當場稀了許多

所以我就請她有去台中時幫我買

然後我這個熱愛的韓國的人當然是請她幫我買韓國製的xdddd

 

#稀釋液本人

 

它長這樣~

 

#包裝

   

 

#細節

很像之前介紹的品木保養組的化妝水瓶口xdddd

   

蓋子以它的價錢來說還滿有質感的

((它才39大洋!!!!

 

 

除了稀釋液之外還有附個滴管~

比較好控制用量

 

#滴管使用方式

  

就是放在稀釋液瓶中壓一下使滴管中有稀釋液

然後在要稀釋的指甲油上將滴管壓一下以滴出稀釋液

 

#使用方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