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級香的一款面膜

 

 

 

我介紹了很多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想當初我只是用過它們家的吸油面紙就被面膜深吸過去

只要人家問我哪個平價的面膜最好用我就回這個牌子

因為口味很多不怕用膩呀!!!!!!!!((被打

不是啦我是說它很平價

 

 

#我的美麗日記♥→松露巧克力面膜

 

然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上市不(?)久的新系列

以下午茶為主題設計的保養品

 

不過這次就先介紹這款面膜

因為卸眼唇液我舊的還沒用完

然後目前沒預算買其它的面膜(((哭

 

#外盒細節

 

我買的是大盒裝的,一盒有10片

   

 

#單片包裝細節

 

敷的時間是20~30分鐘喔~

(((別跟我一樣笨笨的,15分鐘就拿下來

   

 

#打開

 

 

#敷在臉上

 

 

#敷完後

 

 

#剩下的精華液

 

這款的精華液也很多~

別浪費拿去擦脖子吧=)

 

 

 

使用心得:

((以下為敷了5片之後的心得)))

敷完之後我臉會有點熱熱紅紅的

所以這款不建義敏感肌使用喔!!!!

它很保濕,但它的保濕不是皮膚摸起來滑滑的那種

而是你去戳它的時候感覺皮膚喝飽水的fu~~~

然後睡前會有點油

但是隔天未洗臉一直到傍晚臉整個就是喝飽水的狀態

也不會油

((沒錯,我又用沒洗臉來測試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