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它是我今年夏天敷的第一片美白面膜

 

 

 

我今年跟往不同

特別注重保濕

只要當天有吹到冷氣

洗完澡後臉就會乾乾的不舒服

所以我幾乎是每天都在敷保濕面膜

然後這片面膜會出現是因為這是上次跟臻盒買了面膜然後送的

(((但是只有一片冏

在介紹前先說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植萃美肌♥→玫瑰熊果素亮白面膜

 

 

#台灣製造

 

#面膜是很薄的材質

   

這面膜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所以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玫瑰香♥

 

#打開

 

面膜隔紙上有很豐富的精華液

可以從大拇指那裡看到~

 

#剩餘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

 

面膜紙真的超薄~

拿掉面膜紙後幾乎整個面膜皺在一起

我花了好多時間把它弄好~

然後面膜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敷完後

 

敷完過敏跡象不太明顯

只有一點點而已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濕♥♥♥((因為我敷這面膜之前還有敷一層蘆薈所以給公平的三顆星

亮白♥♥♥♥

過敏♥♥((如果真的很敏感的就不要用了~

服貼度♥♥♥♥♥(((是我敷過貼合我臉型的面膜

回購♥♥♥♥♥((百分之百!!!

 

 

 

 

 

以上♥

P.S 1.然後我赫然發現,8月我每天都有發文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