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要分享的是已經用掉一瓶目前在用第二瓶的眼唇卸妝液

 

 

 

圖說好長~

這瓶同樣是被blogger燒到的~

她說:她會一直回購

然後我看到的時候她已經回購第三瓶了

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

 

#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這瓶跟之前介紹過的松露巧克力面膜是同系列的

也是以下午茶甜點來做命名

 

#細節

 

有得到fg獎喔~

 

是油水分離的~

使用前要搖一搖

 

這張是搖勻後

   

這是瓶口

 

 

使用心得:

(((為用完一瓶後之感想))

跑到眼睛裡會有點痛

然後敷的時候感覺有點熱熱的

不知道是正常情況還是過敏

所以敏感肌要考慮一下在買喔

所以我還是會回巴黎萊雅的懷抱

不過卸完妝之後眼皮很滑

眼皮很滑是因為它的訴求是:賦與肌膚適度潤澤

所以卸完後不會緊繃不舒服

卸妝力我覺得還滿強的!!!!

我擦fasio+mj+maybelline這三隻睫毛膏

卸得很乾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