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朝思暮想的大結局....第一段

 

 

是說我看這部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

不是很愉快的

既然是不愉快的也就不提了

免得等等越說越火 這篇都不是心得文了xddd

 

 

((進入正題))

是說等這部等好久喔>"""""<

然後呀我覺得刪掉很多

譬如說貝拉剛懷孕夢到的

我覺得那很重要耶!!!!

((所以就特別好奇導演會怎麼拍

結果.....沒有!!!!!!!!!!!!!!

 

然後好像也沒啥了耶

((因為過太久忘記+不愉快

倒是我覺得瑞妮絲蜜長大好醜((被打

然後旁邊座阿勞都不關機講話好大聲

 

喔想到了

就是貝拉張開眼睛後會有一段文字說

"劇情尚未結束@$%^&&"

我覺得那個很瞎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