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北行的戰利品~~~~~

 

 

 

是說這陣子好流行厚底鞋喔

我們家臻寶貝也買了一雙

然後我就想我也該買一雙

所以這篇是台北戰利品文第二發

((第一發是指甲油xddd

 

 

厚底鞋的底是厚的((廢話

有高度耶!!!

我一直以為她沒有高度(((咪:白癡......

 

這雙很多水鑽

感覺很高調(?)

是說這雙我第一眼看到還好

但離開店之後就一直掛念著她

((連條紋款的我都不想理了xdd

以下是细節~

 

 

  

 

#實穿照

 

 

 

 

 

是說這雙還有藍色的

我難得選白色的耶xddd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小心xdddd

 

然後牛哥看到這雙說:好炫喔!!!這雙500塊嗎?

xdddd

 

 

 

以上♥

P.S. 1.這雙是我跟臻寶貝的情侶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