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北行戰利品第4發

 

 

 

是說遊記都還沒出來戰利品就發4篇了

因為我照片還沒弄好xdddd

 

然後冬天是動物紋的天下呀!!!

所以至少要有一件班馬紋

但是最近整個愛上豹紋

導致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問自己為啥要買班馬紋xdddd

 

先來看班馬紋吧=D

畢竟她是我的舊愛XDD

 

是說我覺得班馬紋要有鉚釘在上面才可以跟豹紋一較高下耶

譬如說我去年買的那件XDDD

 

#袖子近拍

 

 

 

#實穿照

         

以上是正面

 

以上是側面

 

 

 

接著就是我的新歡豹紋啦>/////<

  

是說有了豹紋圍巾之後就開始愛上豹紋哩

然後就會想要擁有更多的豹紋>////<

 

#袖子近拍

 

 

#實穿照

 

 

 

 

     

這邊是搭配假膝上襪的穿搭

下面是當做上衣~

 

以上是正面

    

以上是側面

 

 

是說我側面的照片好少>""""<

 

然後豹紋好適合我新買的耳環喔>////<

在畫上眼妝&擦上邪惡妮可耶!

((咪:寫文就寫文這麼嗨幹麻

 

 

 

 

 

以上♥

 

P.S.1是說我拍照的時候沒畫妝導致我後製到手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