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終於有這瓶啦~~~♥

 

 

#色號

  

這系列應該是慾望珠寶的吧

我對巴黎女伶&盛世冒險&黑瞳女盜比較熟啦XDDD

 

#試色

  

莓粉色~

很難拍是真的XDDD

 

#實擦照

  

這瓶超難拍的

這兩張是我喬好久才喬出來的

請忽略很亂的背景XDDD

 

然後這色你弄不同的量會有不同的感覺出現

算是玩不膩的一色XDDD

重點是很顯白~~

BTW雖然我很愛UNT 但是我這瓶的刷刷毛一直掉

我在想是不是上次拍照的時候讓它分岔了>""""<

 

 

 

以上♥

 

P.S. 1.我最近都不修邊就拍照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