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次買的五罐UNT之最後一罐

 

 

 

雖然首圖是那樣說啦

但是我這個人指彩就算擦不完發不完我也還是會一直買

(((話雖如此但也要看是不是我的菜啦xdd

所以未來我的指彩還是會增加低xdddd

 

#色號

 

盛世冒險系列低

上次跟呆呆借這色

擦上覺得自己好壞喔

過年我也要擦這色xddd

所以過年是壞人魚xddd

 

#試色

 

是暗紅色

不敢擦正紅的人除了很久之前介紹過的sf紅寶鑽石又多了一個選擇

(((不過我可沒叫大家當壞女人呀>"""""<

 

#實擦照

 

兩層超顯白的呀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