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耶雙排扣雙排扣!!!!!!!!!!!!!!!

 

 

 

 

是說我本來就很愛雙排扣

然後一年前((好遙遠

去夜唱的時候還跟我的室友借了一件一千多塊的雙排扣大衣穿xddd

是說一千多塊的就是不一樣

兩排的釦子都有洞(?)可以扣

所以可以依心情看哪排釦子要當裝飾!!!

 

不過因為我買的這件是便宜貨所以只有一排洞((淒涼的冷風吹過

 

【衣芙日系】暖冬風尚立領雙排釦外套 (共四色)

 

我買的是酒紅色

 

然後我買的時後是299因為在做活動

((沒辦法我寄來的時候活動就停了嘛>""""<然後我的酒紅還是我掙扎了好久才搶到最後一件的

先來看整體吧

 

 

肩膀上的裝飾

我穿很不搭尬冏

就是沒有很合這樣((但是袖子為啥這麼緊!!!!!!!!

 

 

雖然糊掉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釦子上的圖案是船錨~

((顏色以上張為準

 

      

領子的部分

((顏色以上張為準

 

#實穿照

 

 

 

這張我很愛只是背景太亂了

下次知道衣服要來之前我會整理房間的>"""""<

 

 

這張顏色偏淡,以上張為準喔

 

 

 

是說這件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外套

所以厚度沒有說很厚喔!!!!

然後我在室內穿塑身衣((一動會發熱的那種

+薄長袖還滿溫暖低

   

 

是說這件的裝飾扣我覺得縫太鬆了

如果要買的人要斟酌一下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