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耶我好愛這妝

 

 

 

是說大家一定很好奇過年不就是要和樂融融

然後就要化粉紅 紫之類的嗎

可是呀!!!!!!!!!我過年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是關係到我能不能敗家的任務!!!!!!!!

所以要兇狠一點的眼妝

假搖滾是我亂說的xdddd

 

 

這張是我第一次化的

我後來有稍微做點小變化(?)

大家就慢慢看下去吧

 

 

這是我化眉毛的用品

kate的br-2和skin food的眉筆

 

 

化好內眼線和睫毛膏之後,要開始化眼影啦!!!

   

首先.先用a色在眼皮還有下眼瞼做打底的動作

化好是這樣

  

眼線使用skin food的黑色眼線筆+黑色眼線液+maybelline的黑色眼線膠

 

 

用skin food的眼線筆順著眼型框出眼線,然後開眼頭

((眼線不要上揚或下垂,就照著眼型化就ok哩

下眼線別忘哩!!!!!

 

在用b色延著剛剛下眼線化的地方在化一次

上眼影的部分化個小煙薰

(((眼摺內就好

  

上眼影的範圍

 

化好是這樣

 

 

有化和沒化眼影的差別

左邊是有化

(((眼睛變大了有沒有!!!!!!!

不懂框眼線的這張右眼很清楚~

 

化完眼影之後可以看到眼線中間(箭頭處)白白的

這時候要用b色來把空系填滿

右邊是填滿後

 

有填滿跟沒填滿的差別

 

化好之後呢~

黑色的眼線膠將上眼線在描一次

 

以下是完妝照~

 

 

 

再來是腮紅和修容

腮紅用的是右邊那塊~

笑肌為下手在往太陽穴刷去~

 

#唇妝用品

 

 

 

#整體

往下看的趕覺~

 

 

我化這妝怎麼趕覺比較壞xdddd

 

  

這個妝我要配豹紋還有華麗麗耳環或許再穿個酒紅色褲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