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耶雙排扣終於發完了~

 

 

 

是說我真的覺得藍色的實品比灰色的美多了耶

這是個人感覺而已啦~

 

今天沒有太多廢話想說

所以我們直接看外套吧

 

我先給大家看沒有腰帶的大衣

   

這樣看很正常對吧

但是穿上就....

 

  

 

是不是有點頹廢(?)

大家先看可能沒感覺

等等看了有腰帶的就不會這麼想了xddd

 

     

大家可以拉回去看了

是不是有差!!!!!!!!

 

#细節

 

有口待喔~而且是兩個

     

 

 

扣子呀腰帶呀口袋呀領子呀這些细節都一樣所以我只拍藍色低~

 

#袖子

 

 

 

#實穿照

    

顏色以在鏡子裡的為準喔

 

 

 

再來是灰色低

既然藍色我實穿的時候沒有繫腰帶

所以我灰色會繫腰帶

   

 

#袖子

DSC09586.JPG    

 

#實穿照

   DSC09583.JPG DSC09585.JPG DSC09587.JPG DSC09588.JPG  

扣子扣起來+繫腰帶好好看~

 

這篇的顏色都是以在鏡子裡的顏色為準喔~!!!!!!!!!!!!

 

 

 

 

不過這件厚度沒有很厚喔

寒流來請勿穿~!!!!

 

 

  以上♥

P.S 1.這篇話超少因為我趕著去看籃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