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正統的焦糖來啦~~~~~~~

 

 

 

 

是說大家還記得上次去台北噴的焦糖色嗎?

後來臻找了今天要介紹的這瓶的試色給我看

他嗎咪的這才是真正的焦糖色呀>/////<

所以我要為上次的失誤(?)說抱歉

 

#色號

 

這瓶似乎是新色

不然我都混(?)了指彩界這麼久怎麼今天才噴他XDD

 

#刷刷

 

大家不知道對上次噴的爆裂

還有沒有印象?

那就是T-SING的 ~

刷刷很好刷~

 

#試色

 

真的超愛焦糖>//////<

 

#實擦照

 

一層無法蓋住指甲白色的部分

但二層就很OK哩~

然後因為臻之前有買過T-SING的指甲油

她說超快乾 趕時間就擦這瓶

然後我都在心裡默默的想說我覺得unt就很快乾哩

到底是有多快

結果我這次完完全全被收服了

真是讓人想罵髒話的快耶!!!

((咪:太慢乾你也一樣會罵髒話

所以結論是等我有錢要在去噴個幾瓶xddd

 

同場加映

 

因為上次買了櫃姊說焦糖色的指彩

所以我這次就把正牌焦糖跟差很大焦糖做比對

是不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然後我又覺得幸福的瑛格麗跟正牌焦糖好像

幸好人家是偏咖啡色啦

 

 

以上♥

P.S 1.這篇文法好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啥,都是因為電腦的字跑好慢((咪:愛千拖

 2.說好的報告近況下篇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