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對這瓶有獨特的情感

 

 

 

為啥首圖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本來看試色文blogger說她是裸色

那裸色我就會想到:超氣質

剛好呆呆有這瓶

於是就跟她借來擦

但是呀....擦起來我好不滿意喔!!!

因為實色跟我想的有落差

然後隔天我就擦著它去爬雪霸了

可能是走山路吧

回來之後我覺得它越看越順眼了

於是...它又重回到我的購物清單了

(((咪:照你這個邏輯,你是不是該帶著草莓一起爬雪霸?

 

#色號

 

盛世冒險系列低~

 

#試色

 

從右邊數來第二個~

是的~這也是unt指彩133活動買的

只剩11天囉

要買要快

 

#實擦照

 

因為我現在是長甲

所以一層還看得到白白的

兩層就不會囉~

 

 

因為長甲擦這色的fu實在太愛了

所以放上兩張照片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