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用過最厚的化妝棉

 

 

 

會買這款是因為我有天去補貨時發現

丸三雖然省卸眼唇液+化妝棉片數

但是價錢卻不省

((那這麼說來用這款不省卸眼唇耶....

在加上有BLOGGER推薦

所以我就買了

 

#細節

  

是日本製的~

 

#化妝棉本人

 

裡面是棉花

然後跟一般的化妝棉比滿厚的

不過上篇我介紹的化妝棉中

我有說過化妝棉對我來說就只是擦化妝水+卸妝&指甲油用的

所以我就來跟大家報告一 下我這一個月的心得

卸眼妝(卸妝液是MISSHA的)&擦化妝水用量還滿正常的喔~

((但是對於蒂芬妮亞的卸眼唇液用量不省

就是跟一般化妝棉沒兩樣XDDD

然後對於指甲油來說

比較消耗去光水

我目前的滴管(眼露的)

滴一次不太夠((因為厚咩

 要滴三次xddd

 

以上,就是對這盒化妝棉的小小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