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久違的仿妝

 

 

是說這次我又有好多仿妝想化

今天發的是就算淡妝也能有大眼(?)+好氣色

畢竟化妝最大的目地就要氣色好~

原BLOGGER妝文

((今天化的是第一個

 

 

#今天的底妝

 

ep的閃耀水感bb霜

他的妝是霧面妝感

也可以遮逗疤

不過缺點是他沒有防曬係數喔

要出門的話建議在擦之前擦防曬or換有防曬係數的底妝

 

這隻是馬奇亞米妝前特效組的明眸眼飾筆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上在臥蠶上(因為直接上在黑眼圈上黑眼圈會變深)

它還有防曬係數遮瑕同時防曬

#位置如圖(粉紅圈處)

 DSC09921.JPG  

 

這隻跟上隻的牌子一樣

但是這是可以讓瘦瘦臉變成澎澎臉的救星

但是我是上在臉頰跟黑眼圈的交界處

這樣比較不會有累的感覺

 #位置如圖(黃圈處)

DSC09921.JPG  

 化一條就好在推開

不要整坨塗上去!!!!!!!!!!!!!

 

上完了以上產品之後

可以用刷刷沾取粉餅定妝囉~

全臉定妝之前,可以先厚刷在眼睛下方臉頰之上,這樣可以減少(?)等等在上睫毛膏or眼影弄髒的部分

 

#眉毛用品

這次的眉毛化法又不一樣哩

這次只有用到眉粉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眉

濃但是有斷層,眉頭部分也比較不明顯

 DSC09920.JPG

眉粉深淺色混合後(在交界處沾就好哩)把斷層或不明顯的地方補上就好

 

#完成

DSC09922.JPG  

等等全部整體妝容會看起來有點深

但是看本人不會喔

然後這樣也比較自然

之前化的比較適合用在化韓妝的時候

((這個化法是看另一位blogger的blog學的

 

#睫毛膏

 

因為本人下睫毛很少所以我三隻都會用到

至於上睫毛我只會用到mj那隻

((如果想要三隻都刷也可以~只是比較難卸

 

#眼線液化內眼線

 

 

眼妝部份開始啦~

先用ie的眼蜜8號打底

DSC09713.JPG  

如果眼皮拋的人建議別打太高否則會拋喔~

DSC09923.JPG 

 

 

 

先用b色在眼皮上打底

 DSC09924.JPG  

在用d從眼尾處往前暈染如圖

DSC09925.JPG 

在用眼線液化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DSC09926.JPG 

因為我現在用的眼線液不是筆狀的所以比較難控制

 

c色在化1/3的下眼影如圖(粉紅圈處)

DSC09929.JPG 

 

#眼妝完成閉眼照

DSC09930.JPG  

 

DSC08796.JPG 

用fasio腮紅化在笑肌處

臉圓的人可以往太陽穴的方向斜刷喔

 

在用c色打亮T字+下巴還有眉骨

 

修容用:混刷d&e

至於修容方法之前有教過囉

 

最後在上canmake的01就完成囉~

 

 

#完成

 12/02/07

 

 

   

 我化這妝去咪那裡的家族聚餐我阿姨說我沒化妝xddd

不過那天氣色比較差我腮紅是用另外一塊

之前我看原妝的blogger說這妝雖然淡但是眼睛會放大

我本來不相信

結果化起來我就相信了哈哈

然後我今天發現臉圓的人相機要拿直的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