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禮物們>///<

 

 

其實我不是要學blogger

只是我的分類要打很多字呀

((咪:懒

 

然後我突發奇想用photoscape做拼貼

結果檔案超大

我還得靠匹克邦的浮水印>""""<

 

廢話不多說

我要來跟大家說生日我收到哪些禮物

 

首先,當然是家人的先

 

牛哥送的是蛋糕

上下兩張的差別是在有點蠟燭xddd

 

#咪送的手環

  

我必須要說

這其實是我阿姨送給我媽的啦

我媽看我很想要

所以就給我了哈哈

 

哥哥...今年沒有

我看我真的得在出去住一年>""""<

((然後天天跑回家吃晚飯這樣xddd

 

我自己的?

可能得慢點>""""<

 

再來再來!!!!

是我親愛的寶貝們送的喔

 

臻寶貝送的

斑馬紋+耳環

 

 

呆呆送的

斑馬紋皮夾+髮窟

 

我回家咪就我說大家送我啥

我:呆呆送皮夾所以我要立馬換皮夾

咪:........

 

然後呆呆裡面還放香香>///<

然後呆呆折的星星有豹紋!!!!!!

   

再來是lu送滴

 

這顏色我超愛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又陪我度過了一年

迎接新的一年

 

 

 

愛你們>//////<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