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它對我來說普普

 

 

 

 

我用絲花卸需要用到5片= =

((不知道是太厚還是怎樣

總之....真的比較推薦給不常化眼妝的人囉

 

 

#divinia蒂芬妮亞♥→輕快眼唇卸妝液/$NT199

 

 

#細節

 

是說它有得獎

好吧卸妝乳那篇說的應驗了這樣XDDD

 

這瓶是油水分離低

  

搖勻後

 

 

#卸妝力測試

 

   

 

敷十秒後

((這瓶的說明是說敷十秒))

 

用了五片絲花後

 

才卸乾淨這樣= =

 

是說我會再買丸三來試試看

到時在UPDATE心得

然後我一個月的用量是半瓶喔

((我沒有天天用)))

我有化眼影眼線睫毛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