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跟臻寶貝的情侶裝>/////<

 

 

 

 

大家還記得在毛毛洋裝那篇中

我說我買了三件100塊的衣服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其二

 

這是整體

然後我這張的蝴蝶結綁的比實穿照好看冏

幸好我惡補了blogger教的蝴蝶結綁法

下次穿肯定綁得更好看哈哈

#細節

 

  

公主袖

(((實穿照那張我拍到腰快閃到xdddd

 

它是有上下兩層的喔

一開始我搞不懂這樣設計要幹嘛

不過穿上之後就是兩回事xddd

   

豹紋近拍

 

#實穿照

 

這件我買的時候以為它是長板上衣

結果..它要配短褲喔

((內搭...應該也oK啦

我超愛這種段帶的>////<

我有一件百褶裙也是這種段帶

但是那件裙子有點太長

((咪:跟長輩吃飯可以穿呀!!!

 

  

搭呆呆送的髮箍

整個就好公主喔

然後以上是正面

 

側面是這樣

 

 

以上♥

P.S. 1.好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