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耶開學代表每個禮拜都有指彩文~

 

 

 

是說圖說是正面思考啦

天知道我還想繼續放縱下去

因為開學=要爬一大堆樓梯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今天的用品

 

是好久不見的SF爵士漆黑+MS的12號

 

那因為我沒有要化圖案

所以直接進入整體XDD

 

 #左手的顏色

 

應該看得出來哪張是一層那張是兩層吧

 

 

#右手的配色

右手都擦超爛的xddd

   

 

 

 

 

是說我這配色是上次在微薄看到有人擦TIFFANY藍當底色

然後貼上黑色蕾絲

但是我沒有黑色蕾絲

所以我就想這樣搭應該也OK

 

大家覺得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