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到目前為止我覺得超好用的彩妝品都在這~~~~~~~

 

 

 

是說這篇有底妝所以我要先說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下巴&鼻子稍油)

眼睛的出油量比一般人稍多

 

然後我覺得好用不代表每個人都覺得好用喔

(((這點要先說一下XDDD

 

基本的都說完了

那我們就先從夏天最重要的開始吧

 

((以下依上妝順序排序喔)))

首先是隔離霜的部分

 

雅詩蘭黛的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我這支是第一版

((所以現在的版本好不好用我不知道喔XDDD

我只有夏天才會用它

而如果夏天不想變黑的話可以早上出門前擦

中午在補擦

((我某年夏天就是這樣白回來的,當然有用美白的保養品

然後我這支快沒了耶 有點猶豫要不要回購>""""<

 

馬奇亞米的  不思議  輕透補光隔離乳SPF50PA+++

這支擦在臉上的效果就是有點亮亮的

((不然怎叫補光

有人是說不要擦整臉

但是我擦整臉沒事

然後我想我應該會拿它來取代上面那隻

 

飾底乳部門

 

LUNASOL的淨透水樣修飾乳SPF27PA++

這個是試用包啦~

而且我也用完了XDDD

推薦的原因是有防曬係數出門擦這款就OK哩

但是比較適合冬天喔

 

底妝部門

 

SIMPLY的3D晶透無暇美白BB霜SPF50+PA++++

這隻我也是夏天才會用它

不過它好像快沒了

我要來找好用又有高防曬係數的BB霜哩

 

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BB霜 SPF26PA+++

這隻質地保濕很適合偏乾至乾肌

油肌的人就甄著一下吧

 

ENPRANI的閃耀水感BB霜

它的妝效我很喜歡

霧面妝感還可以遮痘疤

但缺點是沒有防曬係數

需要另外擦防曬喔

然後它是韓國牌子

所以油肌也要注意一下

 

LUNASOL的淨透水樣粉霜 SPF25PA++

用量省,妝效自然

然後油肌的人要甄著一下

 這個適合冬天~

 

遮瑕部門

 

馬奇亞米的不思議 明眸修飾筆SPF30PA+++

遮瑕效果好又有防曬係數

希望它有出大隻的

不然天天化妝消耗很大呀>"""<

((在不然我就要跳槽了xdddd

 

打亮部門

 

馬奇亞米的不思議  蘋果肌豐頰乳

我都用它來打亮淚溝

(((熬夜之後沒面膜的救星,雖然我幾百年沒買面膜了

不然我怕我用修容的打亮會把黑眼圈也打亮xddd

不過我想它也可以用來打亮T字&下巴

 

定妝部門

   

ELITE的原生美肌 光潤兩用粉餅

這個是試用品~

主打:妝越補越薄

這很重要,越補越厚就很像塗了麵粉一樣>""""<

溫和抑制過敏肌兩頰不泛紅

我兩頰會泛紅,超需要它的

 

眉毛部門

 

我目前是用KATE百搭眼影盒#BR-2的眉粉

如果要單買眉粉的話是

KATE-EX5這盒

推薦是因為我的頭毛不會太淺

這色很剛好~

 

眼妝部門

眼線類

 

大創買的眼線液

真的抗暈!!!!

但是抗暈染就是不好卸

這是基本常識

缺點是它不是筆狀的

比較不好控制粗細

   

INTEGRATE的極緻纖細眼線液 #BR691

這隻就是筆狀的囉~

缺點是它會小暈

((所以我還要在尋覓好用的牌子XDDD

不然就是在外眼線的地方再用眼影壓一次,這樣就不會暈了

 

這是他的筆頭

很好控制粗細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然後我一直有個疑問

我黑跟咖啡同時買

為啥黑色總是比較快沒水>""""<

(((所以我黑色才會換牌xddd

 

睫毛膏類

 

FASIO的絕世美睫棒

這隻推薦給喜歡纖長睫毛的大家

不過他家的睫毛膏是以難卸出名

大家請慎選卸眼唇液

 

MAYBELLINE的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我這隻是kitty版)

這隻推薦給喜歡濃密的睫毛的大家

捲翹度還不錯~

我喜歡的點是它擦起來夠黑((還是我擦了三隻的關係

 

戀愛魔鏡(MJ)的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這隻是我逢人就推的大愛睫毛膏!!!!!!!!

有兩面刷子

一頭是纖長,一頭是濃密

如果上下睫毛都很濃密的大家刷這隻就夠了!!!!!!!!

((我下睫毛一定得刷上三隻

這隻必買!!!!

有點要提醒大家的這家睫毛膏是以慢乾出名的

大家要耐心等待喔

 

眼影類

   

LAVSHUCA的絕世名伶雙彩盤#BR-1

這盤只有兩色一淺一深

很適合新手OR趕時間的時候使用

淺色打底深色化眼摺&下眼瞼

   

LAVSHUCA的戀法迷棕眼影盒 #BR-1

這盤是春妝

所以顏色很淡很自然

新手也不太容易出錯

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

((大地色都是如此XDDD

   

INTEGRATE的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  閃耀奶茶

((沒有蓋子是因為他們分手了>"""<

這盤跟上面兩盤比更深囉

不過它是暖咖

一樣也很好搭適合新手

可濃可淡,淡妝濃妝兩相宜

這盤和接下來的是私心大推,因為我愛稍濃一點的眼妝

   

LAVSHUCA的完美燦光眼影盤#BR-2

這盤屬於比較冷調的咖啡

是我的最愛XDDD

然後這盤比較適合秋冬化喔~

 

腮紅類

   

FASIO的透亮頰彩 #300 BABY BLOSSOM

這款停產了

(((這是很久之前買的XDDD

他是粉狀的腮紅

沒有珠光

但是有亮粉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會買blogger推薦的腮紅xddd

 

MAC的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這刷一層可以當打亮

兩層以上是腮紅

一塊多用

而且光澤我超愛

顏色是偏橘紅色~

 

修容類

   

MISSHA的晶鑽多色修容餅#NO.1 CORAL PINK

白色打亮,

最下面的那兩色我混刷當修容

上層我當腮紅((不過我很少用XDD

但他整盒都有亮粉

介意的人請考慮

 

唇膏類

 

MAGIC SHOP的吻鑽光唇膏#2

它是氣色不好時的好幫手!!!!

顯色但不會太乾

 

LAVSHUCA的緋晶蜜潤唇膏 #RS-2

這支唇膏的主打就是擁有唇膏的顯色但同時又有唇蜜的潤澤

一舉兩得,當然好用!!!

   

LAVSHUCA的豐澤無限恆采唇膏#BE-2

這隻超顯色超遮唇紋又超保濕

如果不喜歡裸色大家可以買其他顏色

 

唇蜜類

 

MAC的冰淇淋唇蜜 #BOY BAIT

輕裸色

當初是被BLOGGER燒到的

現在快沒了我好恐慌>""""<

 

FASIO去年聖誕彩妝組合的唇蜜#SP001

是我最愛的唇色

 

然後雖然我貼假睫毛的次數很少很少

但是我跟大家推這支假睫毛膠

   

DOLLYWINK的

很黏一定要用卸眼唇液

 

 

以上♥

P.S.1.希望明年有新的彩妝品可以讓我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