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好吃的這兩個

 

 

 

哈哈這篇文又要圖不對題了

然後我知道我這個剛滿20歲的小孩發這篇文可能太早太早((無限循環)))了

但是呀!!!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觸以及屬於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就關公面前耍大刀的發這篇了

 

 

很多小女生可能從小就想說長大要穿上美美的婚紗

由爸爸牽著你走在紅地毯上

然後走到另一端

那個你待會要跟他過一生的那個男生會迎接你

再你說"我願意"之後

就會再大家的祝福聲中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曾經,我也是這麼想過的!!!

但是,,,當你越長越大之後

你會發現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中

那個認定為理所當然的"幸福快樂的結局"

好像不是那回事耶!!!!!!!!

甜蜜蜜的愛情最終會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給沖淡

激情則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成親情

 

當然我知道有些人會說:我們不會這樣"

這時候我總會說"那你等著看好了"

 

((我把美好的事物放再嚴肅的文章裡>"""""<

 

又或許老婆不舒服的時候而老公卻還若無其事的鬧她

總愛說男人就要讓著女人

但是現在有誰會為別人設想?

 

 

其實我對於婚前性行為這件事沒有抱持不贊同的想法

但是

男人普遍都是自私的

他們總是希望結婚那天老婆第一次是他的

但是又喜歡在結婚之前有性行為

為什麼我總是說要保護自己?

就是因為男人是這樣對女人的

我聽過一件很扯的事情

有對新婚夫妻晚上要洞房(((好老舊的形容詞

結果他發現老婆不是處女之後立馬找別人哭訴

(((我想其他的男人娶到他前女友也是這樣的反應&動作吧

 

在來就是不小心懷孕這件事情

其實我對於結婚沒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小孩還比較有心動(?)的感覺

所以我想以後我如果不小心有的話我也不會哭鬧著說要那個人對我負責之類的鬼話

(((但是並不表示我會很荒唐的活著!!!!

說真的,負責只是辦個婚禮,登記一下而已

之後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萬一那男的不愛你怎麼辦???

那這樣妳要為了小孩繼續留在痛苦的婚姻裡嗎?

有能力就養,沒能力就在做之前考慮一下

不是每次都能僥倖

 

 

 

 

 

難得打這種文章冏,其實只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