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喜歡這塊的妝感~

 

 

 

是說我沒有去買貴鬆鬆的彩妝品喔!!!!

這是呆呆給我的試用品啦

DSC09958 

不過如果預算夠的話

我真的挺推薦這塊低~

然後這是EL的新品

 

 

介紹之前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鼻子&下巴最油,兩頰最乾

 

#色號表

DSC09959 

我這塊是#O3

算是中間色~

DSC09960 

這是粉體的樣子~

會有洞(?)是因為用過哩~

 

其實它有附粉撲

但是我習慣用刷刷定妝哩~

這樣妝感會比較薄透,而且之後用粉撲補妝也不會太厚~

 

 

#妝效

    cats (2)  

是說我用了一個月,其實我都沒補妝

((本身是乾肌的關係

而且我反而喜歡出油之後的妝感~

((然後第一次放素顏上來

DSC00005 

這是上妝13個小時後的妝感

 

心得:

((使用一個月))

整體來說冬天&春天很適合喔~

夏天油肌可能會浮粉

而且防曬係數只有14>""""<

((心得超少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