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又是篇仿妝xdddd

 

 

 這篇的雙眼皮往下看都有出來>////<

我發現最近真的超流行淡妝的耶xdddd

而且其實淡妝真的比較好卸啦

((咪:不化不是就不用卸了嗎.....

84f4e477jw1dq2z2wetllj 

照片轉自微博

 

是低!!!我今天要來仿這妝

然後我真的不知為啥我總是刷不出根根分明的睫毛這樣冏

 

因為底妝用品還有眉毛的化法我都已經說到快爛了

所以我就不贅述哩XDDD

直接跳到眼影

 DSC08834 (2) 

使用的是KATE的百搭眼影盒BR-2

(((我用的眉粉就是這盤附的喔 在眼影的旁邊~

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在用B色化在上眼皮,粉紅線下方處

 

b色在整個下眼瞼打底,粉紅框框內

 

這步驟可以讓臥蠶比較明顯~

 

C色化在眼摺處

 

原本的是超出眼摺一點

看個人囉~~(((咪:你很隨興耶....

 

沾c色化在下眼瞼1/2,粉紅框框內

 

不過我都是看心情

想要眼睛長一點就化1/2處

反之眼睛想要圓點就化在2/3處囉~

 

接著再用咖啡色化外眼線

 

使用的是IE的眼線液筆#BR691

當然也可以使用眼線膠

不過要另外洗刷子我就有點懶XDDD

   

化好正常的外眼線之後

我們要來開假眼頭

其實超簡單的

  

先把眼頭的部分像這樣撐開~

 

  

從眼頭開始框眼線


 

把眼頭的ㄑ字化滿

 

 就算第一次會覺得很難

多化個兩天就上手哩

  

這是眼妝全部完成之後的樣子~~~~

 

唇蜜使用的是IE的超完美豔光唇蜜#PK281

  

腮紅+修容用的是 FASIO的櫻花粉+MISSHA的NO.1

 

腮紅化法請看臥蠶那篇的化法喔

 

#完成

 

這張可以看到兩頰很亮~

這張我沒調顏色((首圖也是

是光線的關係

  

然後這張我有調亮

因為實在是太暗了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