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保濕效果非常好!!!!!!!!!

 

 

 

是說這好像脫離了今年的立志方向

但是試用包不用花錢

所以我還是介紹一下好了xddd

然後這篇就順理成章的推薦給預算高的人囉~~~

 

先說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使用方法

 

這個對超乾肌來說會有點不夠力

((我的兩頰就有點乾乾的

所以建議特乾肌還是要擦乳液/乳霜來鎖住水分

至於油肌夏天單用就ok哩~

 

#質地

 

質地就是這種稀稀的乳白色

其實我還有用過同系列的乳霜

滋潤度對冬天的我來說很夠

沒寫文是因為我那陣子超懶xddd

 

#推開

 

推開就變成這種水狀

過一下下就被吸收了

所以建議到臉上再做推開的動作~~~!!!!

 

這系列的乳液跟精華的香味我都很愛

當然 保濕也很夠力

然後我還跟咪說專櫃的果然好用

咪還呆了一下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